台股持續類股輪動,上周加權指數周線收黑K終止連6紅,證券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淡水分析師陳速金認為,盤勢以個股表現為主,操作上採選股不選市,可擇優或低基期的個股,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是虹冠電(3257)及百和(9938),搭配寶隆(1906)、晶焱(6411)及眾達-KY(4977)等題材股。

觀音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陳速金分析指出,觀察國際股市持續震盪走勢,其中那斯達克及費城半導體指數回測季線位置,屬偏弱勢;美國原油走勢持續相對弱勢,市場預估將跌至每桶40美元;資金面新台幣持續走貶30.4~30.6震盪走勢。未來需觀察那斯達克及費半指數走勢,才有利台股半導體股及蘋概股相關產業的走勢。陳速金表示,個股營收差異化表現,影響投資人對投資風險謹慎,影響交投意願及成交量無法有效擴大,台股短線震盪加劇,個股回歸到基本面題材面為主的走勢。觀察此波攻臣是盤面的大型權值股及蘋概股領漲,由於大型權值股撐盤,促使指數站穩萬點,但上周五指數失守月線10,300點及收10,297點,未來需儘快站上月線支撐才有利多方續攻。

陳速金認為,金融股、台積電、鴻海、生技股、蘋概股、紡纖股、航運股等為強勢輪流的表態,觀察盤面結構資金輪動快速,資金從電子流向非金電族群,帶動推薦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不錯的位階相對較低的產業出現輪漲。櫃買市場持續獲本土法人及中實戶青睞,可見中小型股及低價、低基期股未來仍有表現空間。觀察資金面,產業資金輪動快速,增加操作難度,但類股良性輪動屬正面。(工商時報新竹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蔡佩彬統茄讕公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