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經歷前半周震盪整理走勢,周四(27日)回穩上攻行情,短線人氣匯集,台虹(8039)、京鼎(3413)、和椿(6215)、互動(6484)、商店街(4965)等12檔股價攻堅漲停,持續個股行情。

大甲成人美語家教 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 汐止

三大法人周四淨買超金額49.05億元,外資買超金額就達49.76億元,投信調節7.7億元,自營商雖然買超7.07億元,但主要是避險買超10.1億元,自營商自行買賣則是賣超3.03億元;櫃買市場三大法人周四淨買超3.78億元,外資買超金額達3.24億元,投信買超大園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0.93億元,自營商賣超0.39億元(其中自行買賣為小幅買超0.08億元)。在周四台股走穩上攻之際,12檔個股強勢攻堅漲停,包含上市的台虹、京鼎、廣宇、和椿,以及上櫃的尚凡、康樂-KY、?平、川寶、互動、東捷、商店街、生展等,多數都是中小型股,包含尚凡、康樂-KY、?平、川寶、互動、商店街、生展等,股本都不到5億元,而尚凡、康樂-KY、?平等3檔甚至還低於2億元。

京鼎及和椿股本各為7.5億元、8.27億元,東捷及台虹則分別是16.4億元、20.8億元,最大的廣宇股本是51.8億元;台虹周四當日下午有法說會題材加持,而廣宇、京鼎等為鴻海集團股,受惠於消息面鴻海集團宣布赴美國投資設廠題材激勵。台中銀證券研究部副總經理連乾文表示,大多數美國企業第二季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而台股目前到8月中旬為第二季財報公布期,近期法說會概念股公布第二季財報業績以及釋出對第三季營運展望內容,受到市場關注;以之前股價強勢的聯電,由於周三法說會公布第二季毛利率下滑,影響周四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平鎮股價重挫,面板雙虎群創及友達則都帶量上揚,而之前南亞科、美律等都有不錯漲升走勢。連乾文指出,台股維持高檔震盪格局,題材類股輪動走勢,但個別題材股表現仍有差異,因此短線要緊盯基本面業績變化,隨時汰換基本面轉差的個股。(工商時報)

南投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佩彬統茄讕公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