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總統決選周日(7日)登場,兩位候選人周三在選前最後一次電視辯論激烈交鋒,民調落後近20個百分點的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火力全開,聲勢占上風的中間派候選人馬克宏也全力反擊。辯論結束後的民調顯示,馬克宏的表現獲逾居家牙齒美白藥劑6成選民肯定,遙遙領先雷朋,激勵歐元走揚。

美白牙齒價錢

周四歐元匯價勁升0.4%,來到兌1.0946美元,逼近6個月來新高。對雷朋來說,這是她最後一次機會說服選民認同她的政見,包括取締非法移民和棄用歐元。亟欲扳回劣勢的雷朋,在辯論一開始就針對馬克宏曾為投資銀行家及歐蘭德政府經濟部長的背景窮追猛打。雷朋給馬克宏貼上「傻笑銀行家」(smirking banker)的標籤,批評他是失控全球化的代表。她指責馬克宏是會讓法國深陷「失控全球化、Uber化、社會動盪不穩」的候選人,同時將他塑造成不得民心的社會黨政府接班人。馬克宏也不甘示弱,痛批雷朋是說謊家、滿口廢話,言論缺乏實質性內容。尤其提到失業率,馬克宏砲打雷朋拿不出對策,「妳的策略就是謊話連篇,淨說些在法國不會成真的事。」雷朋在國家安全這個敏感議題上更是攻擊力道十足,她指控馬克宏面對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威脅過於自滿,甚至採取縱容態度。馬克宏則回擊表示,如果他當選,反恐會列為施政優先要項。儘管雷朋在辯論會上火力全開,但電視台BFMTV委託民調機構Elabe訪調收看電視辯論觀眾的結果顯示,63%受訪者認為馬克宏的說服力較強,領先雷朋的34%。據巴黎政治學院政治研究中心(Cevipof)周三發布的最新選前民調,59%選民表示會投給馬克宏,支持雷朋的僅41%。另據Ifop-Fiducial民調所示,馬克宏與雷朋的支持率為60%對40%。北歐聯合銀行(Nordea)分析師指出,周日的法國總統決選,選情翻盤的機率「微乎其微」,市場料定馬克宏是最後贏家,焦點已開始轉往其他地方。(工商時報)

牙齒黃的原因 天生牙齒黃

牙齒居家美白藥劑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蔡佩彬統茄讕公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