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端午禮盒 飯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端午禮盒 飯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端午禮盒 飯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2018年菜宅配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年菜宅配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年菜宅配,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日本的養老產業其實已沒太大的投資價值」,身為台灣移民日本、曾是中秋烤肉宅配神經外科醫生,在老人養護事業逾20年以上經驗的吉祥福壽會理事長王增富說,養老機構幾乎要15~20年才能回本,台灣必買伴手禮尤其現在日本政府已嚴格禁止收入一次性入會費,需按月收費,加上政府各項規定及控管嚴格、照護人力短缺,民間投資熱情已在下降。

蘆洲安格斯牛肉澎湖必買名產介紹

長期關注老人照護問題的日本法政大學博士後洪心璐說,日本曾出現「介護地獄」,即媳婦、家人因為長時間照護長者,不堪壓力,發生幾起殺人事件,因此2000年推出介護保險制度,開放民間資本投資,讓老人照護從政府提供的單一選項擴大為更多元的照護方式。但隨老年人口不斷增加,政府財政負擔日益嚴重,許多老人都在等待要住進安養機構,長期研究日本養老制度的中華民間老人福利推動聯盟顧問李光廷表示,日本政府2015年開始檢討介護保險制度,預計這3年內會有許多改革,例如個人自負比率已經提高,2025年日本介護保險將有不同的樣貌。

曾開設過醫院,王增富深切體會許多病人出院後無人照護,健康情況江河日下,因此興起開設照護機構的念頭。他在蓮田市開設占地3,000坪的複合式養老中心,有健康老海鮮吃到飽 苗栗人的出租式住宅、日照中心,也有住宿型老人之家,240床中有不少需照護的老人一住就是10年以上,6~7年的也有30多位,每人平均一個月7萬日圓(新台幣1.9萬元)的費用則大部分由政府補助。王增富在蓮田車站旁也有全自費型的老人溫泉會館,這些仍相當健康的老人,一個人一個月住宿費52萬日圓(新台幣14萬元),每天早上參加會館內課程、活動或出去走走,閒時泡泡會館裡的溫泉,有人甚至可以出國旅遊一個月,會館租金照付,這些人都是日本中高階層的老人,有人有20~30億日圓的身價,並沒有人可以繼承,於是就到這種自費型養老機構享受生活。王增富說,老人安養產業若都只是由公益社團法人經營,一切靠政府大力補助,就不會有革新及競爭力,日本這些接受政府補助的老人養護機構,若經營不善,就是政府收回、換人營運,因此也發生過有單位拿到補助金後,就惡性倒閉的情況。此外,王增富說,日本也面臨照護人力不足的問題,雖然科技進步,可能有照護機器手臂、照護機器人出現,但人力密集在短期仍是不可避免,他旗下的照護人員保證年薪400萬日圓才能留得住人。引進外籍照護人力部分,目前日本因法令規範相對嚴格下,有一定的困難。(工商時報)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蔡佩彬統茄讕公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